九九九八

十五年时光(三十三)

努努力五十赞好不好


33


祁晨跪的久了些,站起来一下子有些腿软,被沈鉴一拉扯了一把上半身就伏在餐桌上。


有些气急败坏,扯下祁晨的裤子,分外的恨铁不成钢。“你这脑子里一天天的到底在想什么!”


祁晨只觉得嗓子紧,脸贴在冰凉的桌面上,默不作声。


就好像走进了分叉口,一条路是自己幸福,一条路是爸爸幸福。


没有第三条路。


板子打在他身上,竟然觉得也不那般疼,心里的绞痛更甚。


手掌挡住了半张脸,只漏出咬住的嘴唇。手掌掩盖的下面,是红了的眼眶,流不断的泪水。


沈鉴一看不到祁晨的表情,也不想看,只是摁着他的腰。


揍得紧了,也听不见祁晨的呼痛声,除了板子着肉的声音。


身体上的反应不能说谎,沈鉴一能瞧得见板子每落一下祁晨都是抽搐一下。


身后也是肿的狠了,沈鉴一摸了一下,烫的狠。


看他这般,沈鉴一也再生不起来气,绕道另一边,这才看清祁晨挡着自己半边脸,嘴唇下面血肉模糊,脸色通红。


祁晨的手被沈鉴一握着,拿开,这才见得桌面上一小滩泪水。


祁晨被拉着站起身,抻扯到身后疼的更甚。


沈鉴一真的是长叹一口气,然后抱起那个比他还矮一头的孩子。


“刚才气的我肝火旺,现在怎么这幅可怜模样。”


祁晨别着头,留着后脑勺给沈鉴一,沈鉴一摸了摸他的头发,“还在钻牛角尖?”


沈鉴一去拿了伤药,捂在手心里捂化揉开一点一点抹在祁晨伤处。


“明天我去派出所把你的名字改了。”


上药也是疼的狠,祁晨的下嘴唇再咬不得,便咬在枕头上。


“加上我一个姓,我觉得祁晨这个名字也不错,改成沈祁晨,不太好听,祁改成起吧。”


沈鉴一在那自言自语,祁晨疼的就差捶床。“沈起晨也不错。”


沉默了半晌,“跟了我的姓,便不要在想着离开。”


祁晨突然就又哭了起来,整个人一抽一抽的。


沈鉴一转过祁晨的脸,看他哭的伤心倒也不舒服。


“爸爸这辈子哭过的次数都屈指可数,怎么生了一个这么爱哭的儿子?”


祁晨哭的动容之处一时不能自拔,沈鉴一只得无奈笑着看他。


“爸,我不想,你不幸福。”


话都说不顺畅却还是气人,沈鉴一当真是哑然。


“我很幸福,我有你这么个好儿子幸福极了。”


“你这么懂事,爸爸高兴还来不及呢。”


“可是,爸爸为了我不结婚。”


看到祁晨鼻涕都哭了出来沈鉴一失笑,抽了手纸帮他擦拭。“或许等你考上大学,爸爸就结婚了呢。”


“真的吗?”


沈鉴一点头,“真的,你考上大学,爸也就安心了。”


祁晨就撑起身子抱住沈鉴一,这才敢放肆的哭起来。


第二天,沈鉴一拿了户口去改了祁晨的名字。


评论(5)

热度(82)